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67

10月26日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白建峰、副部长杨近等一行到访我校,就教师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朱政、副部长公磊副部长翁晓玲(挂职)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交流。

朱政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抓牢师德教育、聚焦关键群体、开展典型选树、涵育师道文化”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教师思政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特色举措。白建峰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交流分享了第二工业大学开展教师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的举措和做法。之后,大家就师德考核评价、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教师荣誉体系、国情教育考察等主题开展交流,并就当前工作实际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汲取兄弟高校的智慧和力量,增进了校际间的互学互鉴,有助于推动建立长期沟通协调机制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